快来加入豪华午餐

我自己割的腿肉,不能总让太太产粮,嗯(⊙_⊙) @柳衔杯 我走小言情风的,文笔不行,人物也把握不到位,太太你随便看看吧>3<。顺便表白太太,你的粮真的吼吼吃!!!
虽然晚了点,但还是祝我爱的cp情人节快乐!!❤ ❤ ❤
一个没头没尾的粮,让逻辑啊文笔啊OOC啊什么的全见鬼去吧
配套视频【刘奕君x杨紫】【王天风x胡湘湘】【伪装者x战长沙】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7457029

"干什么啊你!不许过来!你再过来我就,就,就……"
"就什么?"他理了理袖口,漫不经心地闪过飞来的水杯,戏谑着又上前了一步。
都说茶园巷胡家双姝艳冠长沙城,姐姐确是清丽婉约,宛若临水照花,但这妹妹……王天风轻嗤一声,艳冠看不出来,这熊劲儿倒算得上是一绝。
地上已然堆满了各种瓶瓶罐罐的残骸,湘湘左右环顾,见手头再无可扔的东西,一个激灵转身就跑。
不错,倒还知道打不过就跑的理,也不算一昧蛮干到底。
"你打算跑到哪去?"
"哇呀——"
他跟拎鸡崽似的一路提溜着爬窗越狱未果的某人落回椅子上,小姑娘坐稳了,缩到一边,低头整理凌乱的斗篷。
他垂眼看着,有点好笑,"这时候倒知道害怕了?"
她也不理他,嘴里不住叽叽咕咕的,饶是他耳力好,也只听了半截,"……欺负女人算什么本事,有能耐上战场杀敌去……"
"……你与我认识不久,怎么知道我有没有上过阵,杀过敌。"
小姑娘猛一抬头,瞪大眼睛,"你,你怎么偷听别人说话啊!"
"怎么,敢说不敢让人听?"
"我?我有什么不敢的。"
"是吗。"死鸭子嘴硬,他踢开脚边的花瓶,拉过椅子坐下,一脸兴味,"说来听听。"
"好啊,那我就跟你好好讨论讨论。"她腰板一挺,脖子一梗,便直直对上他的视线,"这位长官——"
看这样子倒还来劲了。
"作为一名身强力壮的军人,你不好好上战场杀敌报国,反而跑到这长沙城里以势压人……那日我说了你两句,你非但不知悔改,反而怀恨在心,借此机会公报私仇,以权谋私,是也不是?"
"公报私仇,以权谋私?"他一掀眼帘,湘湘吓得差点跳起来,嘴上却不依不饶地强撑着,"干,干什么……是你自己让我说的……"
"你这张嘴倒是挺会颠倒黑白的。"他一手搭在椅扶手上轻轻敲击,身子前倾了些许,"那我也同你说道说道,这位小姐……一者,那日你在大庭广众下公然顶撞长官,我不与你计较也就罢了。二者,擅闯军事禁区……啧,本事不小,还知道躲在军用货车里进来,脑子倒是灵光。"那厢小姑娘听到最后一句两眼放光,苦瓜脸秒变骄傲脸,怎么也藏不住,脑门上就差刻上"我很聪明"四个大字,他甩她一眼,"没在夸你。"
"……哦。"瞬间打蔫。
"单这一条,就够关你十天八天禁闭的。你说说,怎么就公报私仇,以权谋私了。"
"我又不会泄露机密……"不死心地继续狡辩,"反正你没权利抓我,你,你就是记仇。"
"那——再加上一条,"王天风站起身来,一手搭上湘湘的椅背,俯身对上一双瞪得溜圆的眼,"辱骂长官,算不算?"
"你你你……你监视我!"
"哼,还用监视,就差给你个喇叭到处嚷嚷了。"
"我没!"在充满威慑力的目光逼视下,她声音越来越小,到最后几不可闻。"我真没……"
"没有下回,记住了……骂我不行。"他顿了顿,见她眼里写满了不服气,还要装作服软地点头,心里定是不知将他骂成了什么样,也不恼,只凑得更近了些,声音低沉,"腹诽——更不行。"
得,被完全看穿了,小姑娘气得一扭头,不理他。
她侧着脸, 纤长的睫毛半阖着琥珀色的瞳孔, 阳光透过窗子打进来,映得少女脸上细细的绒毛纤毫毕现。
凑近了看,确实是个美人胚子。
两颊肉肉的,还有些婴儿肥。青春旺盛的气息从这具躯体中弥散开来,引人采撷。王天风垂在身侧的手微微一颤,指尖蔓延出一种空虚感。
这种感觉很是陌生,但他清楚的知道这是什么,危险至极。
他起身拉开了两人的距离,从那蓬勃的气息里抽身而退。

"听说这俩日送来的饭菜你都没动,不饿?"
那边传来的回答闷闷的,"……没胃口。"
"人是铁饭是钢,不吃饭怎么行。"他伸手扣了扣桌面让她回神,"吃饭去吧,一会我送你回去。"想了想,又柔声补上一句,"往后做事,不要总由着性子。"
毫无回应,似是还在气头上。

"走吧。"王天风打开门,转头看见湘湘依旧坐着,低着头不知在琢磨些什么,他也不催促,径直走出房间。

没过一会,便听得身后有人小跑着跟了上来,呼吸轻软微喘。他顿了顿,放缓了脚步,在无人看得见的地方轻轻笑了起来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3)